無障礙計程車

夏威夷衛星計程車隊為了讓行動不便者能夠順利地搭乘計程車,現在我們引進了無障礙計程車,方便行動不便者直接上下車,除了免除搭乘一般計程車需抱扶與收折輪椅之不便,也更方便行動不便者及高齡者使用。配合完整的教育訓練,提升服務品質,讓行動不便者外出乘車有更新的選擇,更加安全與便捷的乘車服務。除此之外,希望更多有熱誠的駕駛一同加入無障礙服務的行列。
 
本車隊無障礙計程車,以那智捷  V7為主,可同時服務1位輪椅乘客及4位一般乘客,車尾設置有斜坡式輪椅伸縮平台,提供身障者更安全、更便利的進出。

叫車專線: 07-555-5555 (唯一代表號)     
一、服務對象
身心障礙乘客,及有輪椅需求之行動不便乘客。
二、教育訓練
駕駛人皆合法領有執業登記證,且接受相關教育訓練。
三、計費方式
依計程錶照錶收費或可選擇長途包車。持博愛卡之高雄市民,搭乘可以享有段次補貼:100元以下抵扣36元,101元至200元抵扣54元,201元以上扣抵72元。
四、叫車及意見反應
車輛有限並提高訂車成功率,若您需要用車,建議於搭車前提早以電話預約

叫車專線: 07-555-5555(唯一代表號),24小時專人為您服務。

乘客申訴專線: 07-715-4226 


  • 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     

  • 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     

  • 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     

  • 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